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赴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5-12 10:44:00
A- A+

  5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到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工作调研,实地查看了河北省环境监管大数据平台,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及工委部分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周仲明对省生态环境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生态环境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担负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攻坚克难,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明显,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周仲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症施策、精准治污,推进我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坚持依法治污,用法律武器治理环境污染,用法治力量保护生态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和生态"护城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河北贡献!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工委主任杨智明主持汇报会。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