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赴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2021-05-13 14:55:00
A- A+

  5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工作调研,观看《美丽河北 希望之地》宣传片,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以及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周仲明对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自然资源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两统一”和“多规统一”核心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保护修复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周仲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刻理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我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推进,切实做好自然资源资产开发利用保护、确权登记管理、生态修复保护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省国土空间规划,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法治思维,用好法律武器,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自然资源,解决改革创新面临的任务和难题,推动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工委主任杨智明主持汇报会。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及工委部分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