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1年第二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5-19 16:57:00
A- A+

  为落实照兵常务副主任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好学习活动的指示要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财经工委党支部1月29日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财经月谈”(总第26期)交流活动。

  活动以河北省人大APP一体化平台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围绕“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确保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人大财经监督作用,把“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主题开展交流,10名同志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补充发言,工委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严格要求自己、谋划工作开新局的要求,做好2021年财经工作开篇文章。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