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1年第三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5-19 16:57:02
A- A+

  3月26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举办第三期“财经月谈”(总第27期)活动。按照照兵常务主任、晓东副主任的批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对加强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调查研究工作的一些思考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就如何借鉴好经验、查找存在的差距、努力提升调查研究质量开展交流,各处室处长(主任)综合每名同志学习借鉴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根据交流情况形成了“学经验、找差距,努力提升调查研究质量”研究报告,为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