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1年第四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5-19 16:59:40
A- A+

  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专题学习方案和我委学习教育计划安排,4月19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以“重温党的艰难历程,铸牢初心使命”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第4期“财经月谈”(总第28期)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拳拳初心,为全民族解放事业担负的神圣使命,从不同的视角交流了所感所悟。同志们表示,党领导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实现了伟大的历史飞跃,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