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1年第五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5-19 17:00:30
A- A+

  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专题学习方案和我委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在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基础上,5月8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以“探索与实践,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第5期“财经月谈”(总第29期)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遭受的挫折谈所感所悟,对“建国初期国民经济五年规划(计划)制定的起源和发展”专题研究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