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衡水调研时强调 发挥四项联动监督作用 助力全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5-21 09:37:00
A- A+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衡水市就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人大系统开展四项联动监督,是我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确保联动监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助力全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王晓东先后到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企业、衡水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企业座谈会、政府部门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研究推进举措。他指出,各级人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有力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和难点,紧盯问题和短板,以市场主体感受与需求为着眼点,加快项目落地,强化政策支持,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打造投资热土,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