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邢国辉走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强调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促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2021-05-21 10:58:00
A- A+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到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邢国辉一行实地查看河北快运集团、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并与常山生化药业、以岭药业、明迈特贸易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邢国辉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建立完善会商机制,经常性地与企业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创新思路举措,狠抓惠企政策落实,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强化协调联动和跟踪问效,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工作实效。

  邢国辉强调,企业要专注练好内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坚定信心,增强机遇意识,找准突破点,加强对接合作。要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增强内生动力。要提升管理水平,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持续增强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