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感悟改革开放·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5-24 18:18:00
A- A+

  5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率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一行,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感悟改革开放·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循习近平总书记脚步,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依次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史馆和人大代表联络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发展“半城郊型”经济、现代农业、加快农村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农村全面发展等方面的思想和实践,回顾了总书记3次来到塔元庄村考察的有关情况,了解了塔元庄村的乡情民情、历史变迁,以及加强乡村建设、发展现代农业的经验做法。

  周仲明副主任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知之深、爱之切,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感受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班子始终如一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感受到了塔元庄党员干部群众奋斗追梦路上自强不息的强大精神信念。他强调,我们一定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