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5-26 10:04:02
A- A+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约230人参加会议。

  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首席专家穆瑞丽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开启背景、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等方面,作了一堂历史脉络清晰、逻辑思维缜密、观点论据鲜明、语言通俗易懂的课程,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历史进程,更加深刻认识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和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国家制度,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深刻理解把握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自觉运用指导人大工作实践,以“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