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专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1-05-31 17:43:00
A- A+

  5月31日上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针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第三阶段专题读书班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重点内容,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领读了《努力把好制度的故事讲好》《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在新时代的新实践》等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智明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性、真理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性;二是要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研究人大制度结合起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建环资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围绕“三个紧扣”,不断提高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工作质效,切实推动城建环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