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重温红色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 王会勇率队到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1-06-02 14:53:00
A-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率领法工委一行到平山县李家庄村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全体同志参观了统一战线陈列馆,瞻仰了革命旧址,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荣辱与共、继往开来的光荣历史。

  王会勇指出,李家庄村见证了中国统一战线从战略策略走向政治制度的历史跨越,留下了许多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革命家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统战实践,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战历史上具有不可替代的历史地位。

  王会勇强调,要以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四史”,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知,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意义和时代要求,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质量的立法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