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为干部职工送健康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6-03 10:06:00
A- A+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把“为群众办实事”这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健康讲座活动,邀请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首届临床营养风云人物获得者、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张晓伟教授为大家讲解健康营养知识。省人大常委会张妹芝副主任出席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鲁平主持了讲座。

  讲座上,张晓伟教授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以“从均衡营养开始,促进身心健康”为主题,从西医营养学、中医养生学理念入手,围绕“营养管理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作用、常见的营养误区、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解决方案”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普遍反映,这次为干部职工送健康活动,充分体现了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切关心关爱,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摒弃以往存在的健康知识的偏见误区,对今后合理膳食、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和保持健康生活状态起到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为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心态更好履职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地工作状态干事创业,为河北人大务实创新发展做出更加积极有效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