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省政务服务办调研时强调 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6-05 11:02:00
A- A+

  6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省政务服务办就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省人大连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就是贯彻省委有关要求,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体现人民呼声,促进全省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王晓东先后深入省政务服务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提升项目集中办公区、主楼政务服务大厅等区域,实地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大一窗”综合受理改革、省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充分肯定省政务服务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为抓手,推动各地各部门持续巩固扩大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成效,进一步探索实施一批突破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加快我省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步伐。要围绕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强化为市场主体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