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在承德市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充分发挥科技优势 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6-07 14:53:11
A- A+

  6月3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率队赴承德市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汇丰物流配送有限公司等5家包联企业调研。

  王会勇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市县政府及其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协调各部门现场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会勇指出,受新冠疫情和国际形势的不利影响,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一定冲击,面临一些困难,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加科技研发投入,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率。

  王会勇强调,市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在加大科技投入、破解融资难题、搭建服务平台、加速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帮助企业纾危解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