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赴邢台市岗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2021-06-08 14:46:00
A- A+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带领财经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邢台市开展“学榜样感受新成就,优环境助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王晓东在岗底村李保国精神讲习所讲党课

  在岗底村参观考察了果树园和水利建设,瞻仰了李保国同志墓并敬献花篮,参观了李保国事迹展馆,在李保国精神讲习所,开展了座谈交流,支部两优秀共产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晓东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构筑迈进新征程的时代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岗底村书记杨双牛介绍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王晓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构筑迈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紧密结合,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学习李保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惟严求是、尚法崇民、勤奋廉洁的人大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支部全体党员还深入内丘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内丘县行政服务中心、昕大洋内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卓泰肥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政务服务改革、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