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到保定市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1-06-08 17:38:02
A- A+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到保定市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聂瑞平先后深入到汇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保定天浩制药有限公司、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五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困难和问题,与当地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思路。

  聂瑞平对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企业所在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他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产业优势,以战略思维和坚定决心,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要瞄准市场需求,找准市场定位,抢抓市场机遇;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达效;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实力强、影响大、有创新理念的企业加强合作,不断提升自身水平;要在转型升级、产品创新上下大功夫,多推出方向性、引领性的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吴丽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