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邢台人大 2021-06-09 11:22:00
A- A+

  6月7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锡洪,党组书记张肃民,副主任冯书军、苑清香、张世雄、宋延斌、魏忠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入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在唱声中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忠诚之情。随后,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思想和灵魂上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宝贵精神“遗产”,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冲劲,敢抓、善抓、常抓的狠劲、巧劲和韧劲,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提高落实能力,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为建设诚信之都、生态之城、富强之区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