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秦皇岛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6-10 08:52:00
A- A+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秦皇岛市就包联企业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范照兵实地调研山海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5家包联企业负责人谈发展、讲问题、提建议,与省市有关部门逐项研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范照兵指出,理念是行动的先导,一定的发展实践都是由一定的发展理念来引领的。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和产业优化升级,挖掘市场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为纳税人服务意识,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引导企业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企业要千方百计做大做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产品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吴丽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