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团结伟力——监察司法委分党组、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监察司法委 2021-06-18 09:05:00
A- A+

  6月16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书记、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书记王大为同志带领专委、工委党员,赴平山县李家庄、北庄村,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副书记张福建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李家庄中央统战部的旧址、北庄村村史馆、村容村貌,到北庄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家高唱团结就是力量,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大为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团结伟力》为主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深刻的党课,带领大家感悟团结之伟力、深思团结之内涵、弘扬团结之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铭记“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和发扬好和谐共事、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培养团结所需的心态,涵养团结所需的境界,修炼团结所需的才能,凝聚更强大的合力,推动监察司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