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邢国辉在定州调研时强调 强化政策支持 拓宽就业渠道 确保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6-18 14:38:38
A- A+

  6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到定州市开展就业促进法律法规实施情况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把就业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强化政策支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邢国辉一行先后到定州市职教中心、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金特力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定州市青创创业孵化基地等地调研,并召开会议座谈交流。邢国辉指出,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创新举措,保持了就业形势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邢国辉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认真研究就业形势和结构变化,落实就业政策,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要重视发展职业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突出优势特色,加强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劳动者就业素质和能力。要关注、解决就业难题,通过援企稳岗、加大创业培训力度、扶持返乡创业、公益岗位托底等手段,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切实把就业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