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妹芝主持召开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联动监督对接座谈会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2021-06-19 10:07:11
A- A+

  6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主持召开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联动监督对接座谈会,详细听取省卫健委关于全省公共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张妹芝强调,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联动监督是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今年重点联动监督任务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和根本任务。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去年联动监督过程中发现的目前尚未解决的问题和今年新一轮疫情暴露出的新问题,聚焦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问题和前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扎扎实实推动解决公共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关键性深层次问题。要切实担当尽责,各职能部门和工作专班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抓紧抓实抓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联动监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省中医药局、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部分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副主任郑爱军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