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省人社厅调研时强调:强化人才人力服务 打造与一流营商环境相匹配的人才环境
来源:省人大财经工委 2021-06-21 09:59:53
A- A+

  6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省人社厅,就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开展专题调研。王晓东先后深入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了解人才服务、就业服务、档案管理等方面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社厅、科技厅、教育厅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省优化人才人力公共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人才环境是重要的营商环境,营商环境的好坏,充分反映在对人才和人力资源的保障上。要高度重视优化人才人力资源相关服务,努力形成有利于人才及各类人力资源创新创业的生态体系,全力推动我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他强调,要对全省人力资源供需、人才流动等进行科学分析,切实摸清底数。要在人才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从被动管理向主动服务上下更大功夫,在服务便捷高效上见更大效果,强化部门信息联通,推动数据共享,为人才落户、就业、优惠政策落实提供更大便利。要围绕产业发展需要,抓住人才引育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努力打造更具河北特色和竞争力的人才高地,把优秀人才引到河北、留在河北,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