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大文化优秀作品展在石开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6-21 14:48:00
A- A+

  6月21日,“人民至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大文化优秀作品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聂瑞平、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创建与发展,得益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指引,离不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涵养。省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文化建设作为提神聚魂、固本强基的灵魂工程,不断丰富人大文化的时代特征、精神内涵和河北实践。全省人大文化之花次第盛开,“惟严求是、尚法崇民”的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的担当精神显著增强,全省人大干部意气风发、拼搏奋进,人大事业充满活力、蓬勃发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践行人大文化价值理念、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展览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4日,从征集的1400多件作品中选出152件优秀作品展出,从不同形式、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对人大文化价值理念的深刻理解。(记者 周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