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6-22 15:34:00
A- A+

  按照省委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6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安排,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主持。

  范照兵强调,要深入扎实学习党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矢志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入扎实学习新中国史,感受党领导人民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艰辛和伟大,不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念。要深入扎实学习改革开放史,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必须始终沿着党中央擘画的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前行。要深入扎实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来之不易,必须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入扎实学习人大制度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从人大制度发展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在新时代人大事业的坚持和发展中谱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