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企业家朋友们,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请您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有奖问卷调查!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6-25 08:32:00
A- A+

对于优化营商环境

您和您的企业最在意什么?

最需要什么?

对政府改进工作,人大开展监督,有什么意见?

即日起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需要您的答案!

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有奖问卷调查。

//act.hebei.com.cn/yshjwj/pc.html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落实省委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省市县乡四级人大联动监督工作,切实推动各级政府进一步落实便民惠企举措,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倾听民声、汇聚民意,现在全省范围内面向市场主体开展线上问卷调查。

  参与方式

  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网民可以在河北人大网、河北人大微信公众号、“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首页、长城网官方微博微信、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微信号等相关页面及公众号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