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6-23 14:46:00
A- A+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斗热情

  以法治力量助力全省发展大局

  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文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或作书面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与会同志认真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为全党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客观深刻的历史观、坚定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维护党的权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在实践中积淀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好传承好红色基因。要深刻认识河北红色资源丰厚的特色优势,依法加大红色资源整理、建设、保护和综合利用力度,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以法治力量助力全省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