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教科文卫委员会
省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
来源:教科文卫委员会 2021-06-24 18:19:00
A- A+

  6月23日,省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内容和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规定学习内容。分党组书记杨金深主持会议,在石专委委员和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重点篇章和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三篇重要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民办教育促进法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克服了一系列的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并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重要文章”充分体现了对革命老区和革命圣地的深厚感情、对革命先烈先辈的深切缅怀和对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历史担当,对我们深入学习“四史”、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供了精神力量。

  杨金深强调,专委会分党组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对“四史”的专题学习研究,多出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有效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