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为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1-06-25 17:29:00
A- A+

  按照省委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6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仲明紧紧围绕“四史”和人大制度史,为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周仲明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人大制度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动力,依法履职、担当尽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人大城建环资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原文读原著上再深化,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书目学深悟透。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上再深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为全省城建环资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