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和驻寿长寺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民侨外工委 2021-06-25 17:40:59
A- A+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张力红带领下,到阜平县寿长寺村看望机关驻村工作队员,并与驻村工作队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忆传统、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过“政治生日”。

  在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馆内的文物以及珍贵图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5名同志追忆入党初心,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书记张力红代表组织向参加活动的党员深情寄语,赠送学习书籍。她指出,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庄严神圣、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铭刻初心、牢记誓言,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和过“政治生日”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浓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淬炼,切实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寿长寺村脱贫攻坚成果,看望慰问村中老党员,考察了扶贫项目。

责任编辑:吴丽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