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为农工委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了解百年扶贫历程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6-28 10:04:48
A- A+

  按照省委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紧紧围绕“四史”和党领导人民摆脱贫困的百年历史,为农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聂瑞平为农工委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聂瑞平指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党领导人民摆脱贫困的历史,是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百年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带领人民摆脱贫困的经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聂瑞平为农工委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聂瑞平强调,要从党领导人民摆脱贫困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接续奋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履职尽责,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把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好发展好,为开创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