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对“一先双优”进行表彰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6-28 15:25:00
A- A+

  6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对“一先双优”进行表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主持。

  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杜书箱深感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他表示要更加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晓东在讲话中说,老党员、老同志多年如一日,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在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一定要把老党员的宝贵精神发扬光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上有新作为,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上有新成效,在持续提升机关作风上有新气象。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学党史悟思想,认真办实事解难题,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新篇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把好作风、好品格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把自己锻造成优秀共产党员。

  此前,王晓东和邢国辉分别通过走访慰问形式为郭志、李永进、宁全福、周欣、王加林、杨新农等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记者 王璐丹)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