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第七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6-29 09:17:55
A- A+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于6月24日举办了2021年第七期“财经月谈”(总第31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交流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为主题,紧扣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近期开展的联动监督调研,赴各市调研小组的一名同志,谈认识、谈问题、谈建议,着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财经工委党支部书记、工委主任回建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他对这次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各调研小组汇报的内容详实、资料齐全,希望经济处对各路调研小组认真梳理,把各市(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亮点、问题、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形成第一轮调研成果资料,为今后监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