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回建为财经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6-29 09:21:10
A- A+

  6月24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书记回建同志以“领导干部对党对人民要绝对忠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他围绕“领导干部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职守”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讲到:忠于党,为什么要忠于党?因为,100年党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忠于人民,为什么要忠于人民?因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始终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忠于职守,为什么要忠于职守?因为,忠于党、忠于人民最重要的是要体现在忠于党的事业,忠于本职工作,讲党性,顾大局,重团结,模范地履行党章和工作职责赋予我们的权利、义务和责任。

  他要求:我们要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大有作为,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