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读书班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02 08:59:40
A- A+

  7月1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读书班”活动。

  按照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第四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内容。

  “读书班”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又以“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为题,从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历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与核心要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从认识到实践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杨智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研究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联系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以各领域科学思想的合力,深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