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阜平县寿长寺村老党员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02 10:11:14
A- A+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率法工委党支部一行20余人,到机关帮扶村阜平县寿长寺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法工委党支部党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会勇与老党员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他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十分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由其代为转达党组的亲切慰问和祝福。

  王会勇强调,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要始终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勋,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王会勇要求,县乡村的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同志安享晚年。要抓紧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关文件精神,倾心尽力、真抓实干,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