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努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7-02 19:37:00
A- A+

  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进军号,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指南针,是闪耀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范照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决定等工作,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履职精品。要保持奋进姿态,倡导务实作风,努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