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7-05 08:56:00
A- A+

学深悟透 结合实际 注重实效

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力量开拓前行

  7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书面发言。

  与会同志认真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示范,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王东峰书记“十个始终坚持”和“四问”要求,学深悟透,注重实效,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范照兵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宗旨,矢志不渝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持续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认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记者 周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