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 学习交流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1-07-07 17:05:00
A- A+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财经工委党支部于7月7日举办了2021年第八期“财经月谈”(总第32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党员共撰写学习体会文章21篇,13名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

  支部书记回建对发言的同志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发扬光大“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主线,一是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进一步凝聚起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二是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实践,积极探索体现人大财经监督特点、发挥人大财经监督作用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人大财经监督工作不断创新、做实、走深。三是要积极把奋斗初心融入学习、融入工作,敢啃硬骨头,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担负起“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的时代使命。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