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响应伟大号召、争取更大光荣”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7-12 10:02:00
A- A+

  7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响应伟大号召、争取更大光荣”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11名青年干部代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室青年干部张冰岩心潮澎湃:“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提高自身能力,用志气骨气底气书写青春华章。”选任代工委青年干部韦勇意气风发:“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务实作风,敢于担当尽责,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大青年干部。”真挚的感情、坚定的信念,深深打动着现场听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王晓东强调,人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牢记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真正做到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要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