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参加法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法工委 2021-07-21 08:43:00
A- A+

  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统一安排,7月19日,法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成员列席会议。

  王会勇和全体同志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周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生活会主题先后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会勇认真听取发言,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谈了体会,讲了意见。

  王会勇指出,今年以来,法工委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部署,团结拼搏、担当实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同志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以卓越成绩得到常委会主要领导对法工委工作的充分肯定。

  王会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思想伟力,做到真学真信、常学常新。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到实处。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推进立法全过程民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传承红色基因,以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品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斗争本领,提升业务能力,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打造经得住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立法精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