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深入学习重要讲话 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22 15:48:00
A- A+

  7月22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书记杨金深以《深入学习重要讲话 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为题开展专题宣讲。

  杨金深指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历史进程,系统总结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奋斗成就,深刻阐明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发展规律,科学展望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宏伟蓝图,高屋建瓴、立意高远。他强调,在领会其精神实质上要把握四个要点: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一座历史丰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百年不懈奋斗的永恒主题;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本源头;“九个必须”是开创未来恒久遵循的根本原则。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愈加坚定了开创未来的信心,要切实做到勤学深悟、以学促干、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