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焦彦龙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加强党性锤炼 增强党性修养 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 2021-07-25 11:43:00
A- A+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彦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选任代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党性剖析,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回答好省委提出的“四问”。

  会上,支部书记姜虹报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成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焦彦龙与大家一起重温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接受思想教育,认真自我剖析,分析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措施。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性安排。党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要实实在在落实省委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要求,逐一检视校正个人思想认识行动。要牢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