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到高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1-07-25 11:52:24
A- A+

  7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到高邑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实地调研该县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

  聂瑞平在高邑县政府机关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聂瑞平与县人大、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和村“两委”干部,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开展专题宣讲。他紧扣宣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和“一个伟大号召”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准确的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守人民情怀,担当干事创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聂瑞平在高邑县众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讲和实地调研。

  座谈会后,聂瑞平到高邑县众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宣讲,并深入农业科技园区实地调研,听取了县政府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汇报,与农业园区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认真交流、听取意见,对进一步开展好农业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动监督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