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王晓东参加财经工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财经工委 2021-07-27 19:14:02
A- A+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参加了财经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财经工委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晓东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发言。他从伟大成就彰显真理、伟大精神树立标杆、伟大担当明确使命、伟大号召催人奋进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认真检视。他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工作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人大财经各项工作当中。切实紧扣学史明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紧扣学史增信,不断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紧扣学史崇德,传承和维护好党的红色基因;紧扣学史力行,努力提高人大财经工作水平。

  支部书记回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晓东同志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领会好、落实好,要把检视的问题进行分类归纳分解,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