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邢国辉到井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社会建设委员会 2021-07-28 14:57:00
A- A+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到井陉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与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邢国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为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邢国辉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点围绕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认真解读。同时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动力和能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奋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