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40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28 18:34:00
A- A+

  7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主持召开了省人大财经委第40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常委会分组审议有关议题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20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省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财经委关于《河北省契税适用税率等有关事项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河北省契税适用税率等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代拟稿。

  会议要求,财经工委按照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报告和决议、决定草案,做好提交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