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邢国辉在参加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 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作风 依法履职尽责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30 11:21:00
A- A+

  7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景辉报告支部半年工作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视,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改进措施。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自我反省、相互促进、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邢国辉结合东峰书记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四问”和照兵主任关于回答好“四问”的有关要求,与大家一起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认真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邢国辉强调,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一切工作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社会委工作职能,持续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自觉锤炼过硬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保持严实作风,始终严于律己,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推动立法监督;要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