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30 16:02:48
A- A+

  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统一安排,7月29日,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金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金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查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整改落实措施。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先后发言,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明改进举措,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画像”准确、态度诚恳、气氛活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金深就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党史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注重学用结合,用心体会和珍惜党领导人民历经百年奋斗创造的今天幸福生活,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风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教科文卫领域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提升业务水平,将“用心”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扣党委决策部署和群众现实期待,沉下心来思考和谋划立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