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参加农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7-30 18:00:30
A- A+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农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书为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聂瑞平与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接受思想教育,认真自我剖析,分析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措施。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四史”学习和“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紧紧抓在手上,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党课辅导,取得了很大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弥补短板弱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聂瑞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反复学、用心悟,紧紧抓住核心要义,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熟悉农村、热爱农民,认真对照“四问”做好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